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诗歌朗诵活动

时间:2019-07-03 09:2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7月1日,许昌市救助管理站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诗歌朗诵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诗歌朗诵会。

朗诵会上,党员干部们以高昂的热情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革命老前辈的丰功伟绩和回忆在党的领导下报效祖国、奉献青春的情景,他们时而激情奔放,时而和风细雨,以深情的诵读,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热情讴歌伟大的党,表达了对党的热爱,缅怀着党的光辉历史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诗歌朗诵会不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弘扬了爱国主义的伟大旋律,通过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进一步凝聚了党心民心,激发了爱国爱党的情怀。

最后,市救助管理站站长胡建民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推动全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