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携手夕阳 欢度七一

时间:2019-07-03 09:2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6月29日上午,许都公园内歌声飞扬,一场红歌合唱活动在这里举办,在“七一”来临之际,多名老年志愿者用这种新颖的方式深情向祖国告白,为党送上祝福。

300多名志愿者深情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首名曲,他们来自全市社区文化体育养老服务站,统一服装、精神矍铄,展示了社区老年人爱党、爱国的情怀。为了合唱活动顺利举行,许昌市老年协会提前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培训班,邀请市知名专家为各社区骨干进行业务辅导,教授歌曲演唱技巧,强化演唱艺术效果。他们的歌声满怀深情,唱出了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生活,歌颂了大美祖国和大好河山,歌声唤起广大市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演唱结束后,在广场上出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400多名志愿者表演的大型广场舞《旗帜》,她们来自许昌市老年协会各艺术社团、各社区文化体育养老服务站。作为奶奶级的模特队身着艳丽的服饰,手持鲜红旗帜,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展示着旗帜的力量,她们从容自信的笑容,铿锵有力的动作,蕴含了对建党98周年的深情祝福,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围观群众的热烈掌声,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