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爱心传递 生命接力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7-04 16:0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7月3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来到春秋广场献血车处,进行义务献血活动。早上的气温30多度,格外干燥,但是大家献血的热情丝毫不减,现场的气氛也逐渐热烈起来。

市救助管理站职工王俊峰有过多次的献血经历,面对这种热情,更多的是一种淡然与从容,而对于第一次献血的同志,更多的是紧张与期待。迥异的心境,跳跃的节奏,构成了同一个主旋律——爱心传递,生命接力。

血站的工作人员对于志愿者们的热情深为感动,表示献爱心已经真正成为了一种社会习惯。有过往群众问志愿者的献血原因,他们的回答有“尽党员的一份责任”“对社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利人利己”,虽各不相同,但如果稍加提炼,便可得到一个共识。正如一个志愿者朴实的话语,有些人因为缺少这点东西而失去生命,我献点可能对他们有用。

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款款真情汇聚人道力量。市救助管理站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同时也引导着更多人了解无偿献血知识,更好地树立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