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举办“情绪管理”主题讲座

时间:2019-07-11 15:3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帮助市救助管理站干部职工树立良好的情绪观念,不被负面情绪主导,7月9日上午,许昌市阳光天使心理咨询中心特聘讲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美国NGH高级执业催眠治疗师何思源为站内职工举办了以“情绪管理”为主题的心理讲座。

何老师用身边生动形象的故事和轻松幽默的语言为大家讲授,激发了大家的兴趣,巧妙引入了情绪这个主题,同时,还详细为大家介绍、解释了情绪智力,从情绪智力的五个方面,即清楚地认识自己的情绪、妥善地管理自己的情绪、激发自己的正面情绪、认识他人的情绪、安抚他人的情绪进行了全面剖析。

讲座上,何老师教大家如何去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从激发积极情绪,用行为引导情绪,比如在情绪低落的时候走出去做一些能令自己快乐的事,有效地唤起自己的积极情绪。再从管理好消极情绪,学会正确表达自己的情绪,合理地转移自己的情绪,合理的宣泄自己的情绪,来良好的化解情绪。

何老师用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妙语连珠,多次引用发生在身边的生动形象的故事,在调动大家积极性的同时,也使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收获了许多知识,讲座结束,参会的职工们对何老师精彩的讲说给予了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