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助力扶贫送清凉——许昌市福彩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2 10:5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七月流火,酷暑难耐,为进一步推动“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制度落到实处,助力脱贫攻坚,许昌市福彩中心党支部联合游园社区党总支、建设银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许昌市民政局扶贫联系点—禹州市浅井镇张地村,开展“助力扶贫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谢谢你们这么热的天,顶着大太阳来看我们,还给我们送来这么多西瓜。”张地村的村民们看到党员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的1000斤爱心西瓜时,激动的感谢着大家。市福彩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还特意为村民们送来了50件爱心T恤衫,做为他们集体活动的统一服装。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党员和群众的密切关系,更切实帮助村民解决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同时也增强了村民早日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