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7-12 10:4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倡导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切实营造“践行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7月11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志愿者到文峰路爱心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8点,市社会福利院的志愿者们陆续到献血屋进行登记,并对相关指标及血压、血液样本进行检测。检测完成后,志愿者纷纷进入采血室,主动挽起袖子,伸出手臂,让充满爱心的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整个献血过程持续了近2个小时,成功献血人数8人,共献血3200毫升。

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市社会福利院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志愿者们用爱心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宣扬了无私奉献精神,营造出了无私、关爱、奉献的社会氛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