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文明上网你我他 网络安全靠大家——许昌市民政局开展网络安全文明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19 11:1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培育民政系统“四有好网民”,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及大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5月11日至18日,许昌市民政局开展了以“文明上网你我他  网络安全靠大家”的网络安全宣周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制作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近千余张,通过生动有趣的画面和内容丰富的实例,并且有党办和网络信息宣传办的专业工作人员向大众普及上网安全、移动网络安全、电信诈骗注意事项、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同时在广场、社区等人流密集的区域张贴网络安全宣传海报,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宣传标语。为了增强宣传活动的交互性、趣味性,信息宣传办工作人员利用网站、微信新媒体平台推送网络安全周宣传内容,在不断加强大众网络安全知识的同时,用实际行动捍卫网络安全,维护晴朗的网络空间,传递网络正能量。
  此次网络安全文明宣传周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网络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更让大众了解如何科学用网、文明用网、自觉维护网络空间,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