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积极开展“文明上网”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9 11:1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促进局机关干部职工文明上网,抵制网上不文明行为,自觉净化网络环境,树立网络文明新风,市民政局积极开展“文明上网”主题宣活动,在全市民政系统广泛开展“文明上网”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营造好氛围,加强“文明上网”宣传展示。充分利用内部网站、LED显示屏、宣传栏等载体,通过制作宣传版面、张贴横幅标语、设计张贴公益广告等形式,发布“文明上网”相关法律法规和《“文明上网”倡议书》,倡导干部职工遵守上网规定,加强网上文明自律,自觉做讲公德、守规矩的好网民。

传播正能量,开展“文明上网”签名寄语活动。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各单位结合自身情况,积极组织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和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文明上网”签名寄语活动,通过博客、微博发表文明上网宣言。

广纳新声音,开展“文明上网”原创短文征集。发动全系统干部职工围绕“文明上网”主题撰写原创短文,论述说理,各抒己见,重点评述文明上网的重要意义、对文明上网的看法以及如何做到文明上网的对策建议,进一步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网络环境,引导公民增强网络道德意识,共同建设网络文明。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