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积极开展“文明上网”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17 11:1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5月16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在市区各个广场开展了主题为“网络连着你我他 文明健康靠大家”的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市民形成文明上网、文明用网的习惯,营造和谐的网络环境。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的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向市民进行口头宣传,向市民讲解一些上网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不文明问题,如网络谣言、网络迷信、以及一些低俗图片和视频等,不仅造成了网络混乱,还有可能对财产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

“现在上网是很普遍的一件事,网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但也有人利用网络去做一些违法犯罪的事儿,有人会沉迷网络游戏,有人会恶意制造一些网络谣言。所以,宣传文明上网很重要,希望大家都形成良好的上网习惯,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一位在现场进行宣传的民政工作人员讲到。

此次“文明上网、文明用网”宣传活动从5月初已经开始,将一直持续至5月底,为了使“文明上网”理念深入人心,除了现场宣传外,市民政局还深入社区开展了“文明上网、履行公约”主题展板宣传,以多种形式向大家普及文明上网的重要意义,加强舆论导向。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