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召开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专项调研动员会

时间:2019-07-22 17:4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民政行业扶贫政策落实,巩固民政兜底保障工作成效,许昌市民政局决定开展脱贫攻坚民政行业政策落实情况专项调研。7月19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专项调研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叶豫峰就本次调研活动的具体工作任务、工作方法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解说培训,并要求每一位调研组成员都能清楚解释政策,能熟练将政策理论运用到具体案例中,确保通过此次调研活动真正达到兜底保障到位、政策宣传到户、应保尽保落实、人民群众满意的目标,切实有效推进脱贫攻坚民政兜底保障政策的落实。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将本次调研活动的目标和意义传达给调研组全体成员,并强调,一定要从提升政治站位、吃透民政兜底政策、突出问题导向、聚焦整改落实、转变工作作风这五大方面切实抓好调研活动。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密组织走访排查、整改落实,充分调动脱贫责任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人积极性,认真排查整改行业政策落实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做好排查工作,严肃工作纪律,指导各县(市、区)民政局抓好自查整改工作;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逐户排查对象,逐条逐项落实政策,聚焦重点对象,排查漏保群众,认认真真开展此次调研活动,全力促进民政兜底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