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许昌市直机关“人民公仆热血暖莲城”暨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

时间:2019-07-26 15:5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性的民心工程,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是捐赠生命礼物的德善之举。做好无偿献血工作,对维护人民健康、构建和谐社会具有积极作用。

7月25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许昌市直机关“人民公仆热血暖莲城暨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大家到达现场后,有序登记体检,通过检查的献血人员排队依次进行献血。虽然顶着酷暑,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志们的献血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自愿无偿献血是每一个健康公民对社会应尽的责任,人人健康、社会和谐更是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追求的目标,广大党员干部用高尚的情操,以实际行动,用滚烫的热血诠释着“在奉献中充实生命,在奉献中实现价值,在奉献中获得真诚”,用热血和爱心去铺就一条条通往健康的生命通道,托起他人生命的希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