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机关党员干部文明上网倡议

时间:2019-07-03 16:4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正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行为方式和价值观念,网络已经成为信息传播、人际沟通和文化交流的重要渠道,正逐步渗透到经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也有包括机关党员干部在内的极少数人在网上信谣传谣、恶意诋毁、跟风炒作,随意发表不负责任言论,严重影响了党和政府形象,也对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在此,我们向局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发出如下倡议:

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维护国家利益和民族利益,加强自身文明修养,决不发布危害国家安全、有辱国格人格、违反法律法规、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害信息。

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坚守道德底线,弘扬传播正能量,自觉养成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确保自己传播的信息健康、合法、客观、有益。

坚决抵制网络不文明行为。独立思考、理性鉴别、正确对待,对散播谣言、侵犯隐私、侮辱他人、造谣传谣的信息及时删除,不盲信、不跟风、不炒作。自觉抵制各种网络不文明行为,积极维护国家、社会和个人合法权益。

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环境。牢记身份,严格自律,以身作则,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抵制网络有害信息,带头清扫网络垃圾,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

倡导文明新风,净化网络环境,促进和谐稳定,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自觉传播正能量,决不让网络行为失范,否则,触犯法律的将要受到法律制裁,违反党纪的将要受到党纪的严惩。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坚持文明上网,携手共建绿色网络空间,为许昌全面崛起,百姓更加幸福作出积极贡献,以良好的网络舆论创造文明的网络环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