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美化社区环境 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7-31 11:2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创造人民群众良好生活条件,7月26日下午,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社会福利院全体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垃圾捡拾器、扫把、铲子等工具,积极认真打扫路面尘土,分拣路两旁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片、果皮,铲除路边杂草,不放过任何死角,一番劳作下来,志愿者们一个个汗流浃背,身上也被蚊子咬满了红肿的大包,个别同志的手也被杂草和刺玫花划出了血,但是看到社区路面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觉得付出也是值得的。

通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化文明创建,既是文明单位的创建要求,又是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主要内容。市社会福利院将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营造良好氛围,为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