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走进消防队 共圆中国梦——许昌市福彩中心联合游园社区开展庆“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19-08-01 16:3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许昌市福彩中心联合文峰办事处游园社区组织志愿者们来到许昌市消防支队文峰路中队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向长期奋战在执勤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纯净水、洗衣液等慰问品。

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文艺节目汇演,以热情的表演表达了对消防指战员不论严寒酷暑,常年备战在灭火救援一线、时刻保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感谢和崇敬之情,活动开展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军民之间深深的鱼水情,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共谋发展,为推动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而不懈努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