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

时间:2019-08-22 08:3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8月20日,我市召开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副市长楚雷出席。

丁同民指出,推进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是创新社会治理的内在需要、巩固执政基础的根本保证、强化为民服务的重要举措。就抓好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他强调,一要抓硬件,严格按照“一有七中心”建设标准和要求,将城市社区打造成面积达标、人员到位、标识统一的组织阵地。二要抓队伍,大力推进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社区工作者队伍。三要抓活动,通过举办各类讲座、培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百姓动起来、让党旗飘起来、让阵地活起来。四要抓载体,及时总结推广社区建设的经验做法,形成比学赶超抓城市社区建设的浓厚氛围。五要抓品牌,致力打造在全省叫得响、可复制的社区建设品牌,更好地展示我市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六要抓人心,持续抓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更加坚定老百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

围绕今年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任务,楚雷指出,各县(市、区)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补齐短板,提升能力,确保44个规范化社区按时投用。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摩了东城区天宝路街道办事处恒大绿洲社区、半截河街道办事处兴业社区规范化建设情况。


来源:市政府网站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