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义诊活动 打造和谐社区

时间:2019-08-22 15:1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夏将尽,秋未至。8月20日徬晚时分,许昌市康复医院义诊小队出现在了碧水名郡小区。义诊小队的出现使得正在乘凉的小区居民迅速的围拢上来,仿佛平静的湖面投入了一块石头,迅速掀起涟漪。

义诊小队的成员忙的不亦乐乎,有的量血压、有的测血糖、有的给小区居民讲解健康知识,得到了小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许昌市康复医院义诊小队从2016年建立以来,不仅常年在街头巷尾、游园、广场开展义诊,还走进社区、企事业单位,与许多社区、单位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定期或不定期到那里去义诊。今年夏天以来,义诊小队根据市民晚饭后外出乘凉的特点,每天在徬晚时分在街头巷尾、广场游园进行义诊,极大地方便了群众,义诊数量明显增多,也提高了义诊的质量。整个夏天,义诊小队在结束一天忙碌工作后,不能像往常一样回家,而是顶着夏天炎热的天气外出义诊,不走过程,注重实效。每天徬晚,义诊小分队似夏天一股清凉的风,吹拂在人们的心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