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文明上网 创建绿色环境——许昌市民政局积极开展网络文明宣传活动

时间:2021-08-04 08:2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遵守网络文明的自觉性,积极推行文明上网,打造绿色健康网络环境,8月3日,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召集了2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文明上网”宣传活动,全面传播网络文明。

志愿者们通过向过路居民和学校小朋友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引导群众不断增强网络安全与道德意识,引导网民文明理性上网、安全上网,自觉抵制网上的不良行为和信息。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群众介绍了如何正确使用QQ、微信等网络知识,并提醒大家,不浏览不良信息,不破坏网络秩序,不沉溺虚拟时空,不随意点击链接。

此次活动的开展,传播了积极健康的网络文明理念,帮助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网络观,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奠定了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