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迅速学习贯彻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

时间:2019-09-02 15:5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8月30日,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在郑州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部署,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安排工作。9月2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召开第58次党组会,迅速传达学习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许昌市的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首先简要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和副省长武国定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认真做好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一是抓好传达学习。要认真组织学习王国生书记、陈润儿省长、武国定副省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实质,确保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到每个基层单位、每个服务机构、每位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推动全市民政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抓好谋划部署。要将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迅速向许昌市委、市政府汇报,提请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并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回顾总结2012年以来全市民政工作,积极筹备召开全市民政会议;三是抓好执行落实。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聚焦”,履行好“三基”职责,将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加强组织协调和督促指导,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落地;四是抓好改革创新。要对照先进典型,找出工作差距,深化改革创新,细化工作台账,凝聚发展合力,重点做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农村敬老院升级改造、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社区规范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当前民政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