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到襄城县调研指导慈善事业促进工作

时间:2019-09-03 10:3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9月2日下午,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丁兴魁副处长一行两人莅临襄城县,调研指导慈善事业促进工作。许昌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宏恩,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和慈善事业促进科科长张东旭,襄城县民政局局长杨长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襄城县关爱贫困老人志愿者协会,查看了协会相关工作台账,对襄城县关爱贫困老人志愿者协会创建的爱心超市进行了参观了解。调研组对搭建的红色扶贫广场、点亮贫困户的微心愿、爱心门牌和爱心午餐1+1助力扶贫等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襄城县关爱贫困老人志愿者协会支部书记宋红昌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丁兴魁指出,要保持和发扬好“雷锋精神”坚持走下去,要在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机关的指导帮助下,突破发展中的瓶颈,加强协会的规范化管理,保证协会的人员、财务正规有序,争取更大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长伟对襄城县慈善事业促进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丁兴魁表示,襄城县慈善工作基础扎实,培育孵化理念强,慈善组织运作规范,在慈善事业促进发展方面的相关举措具有引领创新性。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慈善组织的培育扶持力度,重点培育示范性、带动性慈善组织,加强慈善文化宣传,用先进的事迹感染人,弘扬正能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