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开展“捐书留香 传递书香”活动

时间:2019-09-12 16:5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建设学习型机关,许昌市民政局专门设立了图书阅览室和职工活动室。近期,市民政局开展了“捐书留香 传递书香”活动,动员号召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出书籍共享共读,共同营造民政部门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捐赠活动,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纷纷从家里、各自办公室,把个人藏书捐献到图书阅览室,此次活动,合计捐献科普、历史、文学、画册、专业知识读本、音像资料等300余册,不仅丰富了图书阅览室藏书,节约了单位经费,更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民政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项活动的开展,是许昌市民政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学习型机关的一次重要行动,大力营造了争读书、比读书、爱读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民政党员干部在读书中增强智慧、在读书中转变作风、在读书中提高效率的动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