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欢乐采摘活动

时间:2019-09-16 10:1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秋风送爽硕果香,秋天是一个充满收获和喜悦的季节,为让孩子们们融入自然、亲近自然,感受季节更替和采摘的快乐,9月12日上午,在许昌市中万生态园的邀请下,市社会福利院10多名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亲近自然、欢乐采摘活动,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收获的快乐。

采摘日,大家早上7点30分准时集合出发,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来到目的地,开始了快乐的采摘之旅。进入果园,看到满园子的果树,孩子们一个个兴奋起来,迫不及待的拎着袋子,三个一组五个一群,边品尝边采摘,看着满园黄灿灿的香梨,还不时比着谁摘的多,谁摘的大,采摘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采摘大战,孩子们手里提着沉甸甸“战利品”,都乐在脸上,甜在心里。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邀请孩子们到活动室进行休息,并为他们准备了美味的蛋糕,祝愿这群小天使们开心快乐,并表示:“以后有空就常带孩子们来玩,这里随时欢迎大家。”

福利院的孩子虽然缺少了家庭的关爱,但在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下,他们一样可以拥有童真的欢笑。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了大自然的美,体验了劳动带来的收获与快乐,而且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享受了这欢乐的采摘时光,感受采集收获的喜悦。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