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温馨过中秋 情暖福利院

时间:2019-09-16 09:2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中秋是象征团圆、和谐、吉祥的传统节日,然而在福利院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渴望被爱,也需要关心和陪伴,特别是在与家人相聚的节日时刻,他们虽然感受不到来自小家庭的温暖,但却得到了大家庭欢聚的快乐。

9月13日上午,许昌市社会福利院院长侯丹带领院班子成员带着月饼、水果、牛奶、面包等慰问品,为生活在福利院里的老人、孩子以及暂居在外的特困人员送上满满的节日祝福。侯丹来到老人住处,耐心地陪着大家拉家常,提醒老人天凉了记得多加衣服;到孩子们的模拟家庭—莲城家园开心地陪孩子们做游戏,叮嘱孩子们新学期要好好学习;到托养机构细心的询问特困人员的生活状况,及时了解特困人员的需求,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了每一位收养人员。

中秋佳节,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的职工们,奋斗在一线,团聚在一起,用不是一家人却胜似一家人的真心,让这个大家庭充满了温暖!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