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9-17 16:5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全力做好近期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9月16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11月24日考察山东青岛黄岛经济开发区黄潍输油管线事故抢险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市民政系统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民政部门、各单位要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监管责任,要定期研究、分析、指导分管领域和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按照工作时限要求,认真抓好隐患整改,确保分管领域和单位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工作抓紧抓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安委会对国庆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力度,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稳定。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