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玉皇岭墓园开展2019年度“迎国庆、颂祖国”诗歌朗诵比赛

时间:2019-09-24 16:5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中国梦”宣传教育,歌颂新时代精神,近日,许昌市玉皇岭墓园组织开展2019年度“迎国庆、颂祖国”诗歌朗诵比赛,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赛选手把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通过诗歌朗诵和散文的形式展现出来,大家虽然不是专业选手,但仍然饱含热情地诵读爱国诗歌,抒发爱国情怀,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歌,一句句对祖国深情的歌颂,点燃了在场每一个人内心深处的激情,更激发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大家通过共同诵读《中华颂》《我的中国梦》《祖国,我通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等经典篇目,用最真实的情感歌颂了祖国崛起风雨历程,抒发了对祖国的感恩之情,精彩的朗诵使现场多次爆发热烈的掌声。

通过朗诵比赛,不仅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更让大家将爱国之情深深的根植于心中,同时也增强了干部职工自觉传承传统文化、爱岗敬业精神、建设美好祖国的责任感。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