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做好国庆长假期间流浪人员救助工作

时间:2019-10-11 11:2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金秋十月,迎来了伟大祖国的70华诞,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许昌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们仍坚守在一线,用自己的汗水和热情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作为陷入困境人员的临时庇护所,担负着对生活无着落流浪乞讨人员实施救助,保障其基本生活权益的重要职责。为确保“十一”国庆期间流浪救助工作正常运行,保障流浪乞讨人员的基本生存权益,维护国庆期间的社会和谐与稳定,许昌市救助管理站救助热线24小时开放,确保第一时间获取求助信息,及时安排值班人员实施救助。此外,还组织工作人员在国庆七天进行不间断的街头巡逻,及时发现并救助流浪乞讨人员,确保街头流浪乞讨人员的基本权益得到保障。据统计,国庆假日期间,市救助管理站共救助劝导流浪乞讨人员16人次。

节假期间,虽然大家失去了国庆休息和陪伴家人的机会,但是却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敬佩,保障了生活无着落流浪乞讨人员的安全,大家用自己对岗位的忠于职守深切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