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2 16:1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10月11日上午,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支部以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许昌党史党建馆。

大家首先认真参观了许昌党史党建馆,深切感受困难时期许昌人民在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史。通过直观体验,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光辉和伟大,增强党员干部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更加明白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的意义,勿忘昨天的苦难,无愧于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单位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李文革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2019年第19期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许昌市打击诬告陷害类信访举报查核处理办法(试行)》等。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