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持续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16 11:3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根据许昌市文明办《关于继续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5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志愿服务队在局党组成员叶豫峰带领下,来到禹州市方岗镇刘屯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进入刘屯村低保户、大病户等贫困户家中,帮助清扫屋内卫生、清扫庭院、将生活物品摆放整理,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活动中,志愿者们热心积极,打扫细致,同时,还向困难群众宣讲脱贫攻坚民政行业政策,与群众深入交谈了解行业政策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乐观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使贫困户的院容院貌、家容家貌、家居环境有了较大改善,困难群众精神面貌也有了较好改观,活动拉近了干部和贫困户的之间的距离,得到了困难群众一致好评。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