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杨水才纪念馆

时间:2019-10-17 10:4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激发单位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初心使命”思想,10月15日下午,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员干部在党支部书记李文革带领下,参观了杨水才纪念馆。

在展览大厅,大家认真聆听了杨水才同志数十年如一日,不图名利,积极忘我工作,直至牺牲在岗位上的感人事迹,不时俯下身子观看杨水才同志事迹图片和陈列的实物,被他那“小车不倒只管推”“只要还有一口气就要干革命”“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坚定信念深深感染。在杨水才同志的塑像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这位“干部的好榜样,群众的好带头人”。

初心不改,使命必达。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为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深刻反思自己、检视自己、激励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乐于奉献,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