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新一届社区干部省级示范培训班在许昌市举办

时间:2019-10-18 15:1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0月17日,河南省新一届社区干部省级示范培训班在许昌市举办。河南省民政厅巡视员安保新、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处长梁浩国参加会议,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科长,全省52个市辖区新一届居委会主任参与培训。许昌市政府副秘书长侯坡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分为现场授课和实际观摩两部分。上午,许昌市魏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申健民讲解了党建引领下的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焦作市解放区副区长王大青讲解了社区治理的实践与思考,洛阳市涧西区副调研员李春雨讲解了突出信息化引领、助力供给侧改革,全面提升社区公共服务水平。下午,参训人员实地观摩了许昌市东城区恒大绿洲社区,魏都区七一社区和许继社区。

通过实地观摩,学员们一致认为许昌市城市社区“一有七中心”建设模式极大提高了社区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了城市社区精细化管理,城市社区智能服务方便快捷,形成了社区服务新模式。结合理论学习,不仅提高了参训人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对今后社区建设工作良好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