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社会福利院持续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18 15:2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按照全市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要求,10月14日下午,市社会福利院志愿服务队在副院长王建勋带领下,到鄢陵县望田镇堤王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为4户贫困户带去了棉被、牛奶、肥皂、洗发水等生活用品,还帮助他们打扫庭院和房屋卫生,协助贫困家庭干农活,清运生活垃圾,使他们的生活环境焕然一新,受帮助贫困家庭纷纷向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通过活动的开展,改善了贫困户的居住环境,提升了他们健康生活的意识,也使福利院干部职工增进了跟群众之间的感情,体现出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与关爱,营造了脱贫攻坚的和谐氛围,下一步,市社会福利院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争取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