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评先评优大会

时间:2020-01-19 10:2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月17日,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评先评优大会,全院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院长侯丹首先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成绩、发现了不足、展望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随后,侯丹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根据单位制度规定,严格界定参选对象,明确评选标准;二是要根据各个部门的实际情况来投票,确保名额分配均匀;三是要把关系好坏摆在工作表现之后,做到公平、公正;四是要严格落实公开制度,随机抽选唱票、监票、计票人员,并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参会人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把自己神圣的1票投给了自己认可的“优秀职工”,经过统计,共有21名职工被评选为“2019年度优秀职工”,并张贴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

每年年终,许昌市社会福利院都会进行优秀职工评选工作,旨在表彰先进,树立优秀典型,鼓励大家向优秀职工学习,不懈进取,为福利事业贡献己力,相信通过一批批人的努力,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的明天将会更加的美好!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