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按摩医院召开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1-21 10:3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月20日,为了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许昌市按摩医院举办了“迎新年职工趣味运动”。比赛由医院工会策划、组织,旨在欢庆农历新年,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职工健康生活方式。

比赛项目内容丰富,包含五子棋、跳绳、夹气球跑、投乒乓球多个项目,以及拔河等集体项目。由于活动非常贴近职工生活乐趣,大家纷纷报名参赛。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场上场下激情无限,在最后的拔河比赛中,职工们跟随着各位选手的激烈表现,发出各种欢呼呐喊的加油声,不少选手们的表现令现场观战的观众大呼过瘾。

此次活动参赛选手们全心投入,场下啦啦队员们奋力呐喊,阵阵加油呐喊声、欢笑声取代了比赛时的紧张和严肃,现场热闹气氛将比赛环节推向了高潮。通过开展此类活动,有效缓解了职工们平时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和紧张情绪,团体间的友谊更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为节日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