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节日期间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20-01-21 10:2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0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节日期间有关工作安排会议,为全局新的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定好调。

会上,传达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值班、安全等重点工作,强调了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警示全体干部职工严守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坚决遏制节日腐败,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遵守过节纪律。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倡导理性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坚守从政底线、不越法纪红线。二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局属各单位“一把手”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单位、分管领域作风建设工作。三要加大督查确保风清气正。驻局纪检组和机关党委将联合不定期对全局公务用车管理、遵守“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紧盯“四风”问题易发领域,严格执纪问责,真正让禁令生威,让铁规发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