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利院里红红红火过大年

时间:2020-01-21 10:3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春节是个团聚、喜庆的节日,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新的一年新气象,福利院的职工们早早的就开始挂灯笼、贴对联、拉横幅、搞卫生,忙得不亦乐乎。大家在准备装扮布置的同时也不忘给每个孩子添置新年礼物,从里到外的新衣服和新鞋子。

福利院的特教老师们在康教楼教室外醒目位置张贴了“春节快乐”等标语、贴画,还给孩子们照了新年照片贴在教室门口的墙上,一面面用照片装饰出来的墙让人舍不得移动脚步。

护理员“妈妈”们也没有闲着,如火如荼地在打扫卫生,扫床、擦玻璃、清洗爬行垫,不遗漏任何一处卫生死角,不放过每一处小细节。一尘不染的家具、擦拭一新的玻璃,让孩子们的小卧室看起来更加温馨。

院里的树上挂满了红灯笼,吉祥窗花张贴在窗户上点缀得喜气洋洋,屋里窗明几净,暖意融融,楼道里特意挂上了红灯笼、中国结和年画,到处充满着节日的温馨和喜庆色彩,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细心的细心照顾下,定会度过一个温暖热闹的新春佳节。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