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社会工作专业资格证书即将发放

时间:2020-01-22 11:1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是民政部和人社部共同组织,旨在建设专业化、职业化社工队伍。通常是在每年6月组织考试,在本省人力资源网站报名(具体参照本省的网站),社工报名条件要求严格,具体如下: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社会慈善、残障康复、优抚安置、卫生服务、青少年服务、司法矫治等社会服务机构中,从事专门性社会服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报名参加考试。

2019年,许昌市共有1000余人报名参加资格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资格审查参加考试的共有384人。目前,2019社会工作年助理社会工作师、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已出,参考人员可以通过报考网站查询成绩是否合格。自2019年开始,社会工作专业资格证书将由民政系统发放,许昌市社会工作专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将于春节后公告详情。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