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真情暖社区 欢乐过大年

时间:2020-01-22 11:2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东城区兴业社区及社区老年人艺术团一起举办了“真情暖社区·欢乐过大年”社区春节联欢会,旨在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给老年人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促进老年人的自我发展,营造和谐的生活环境。

冬日的寒冷丝毫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伴随着《青藏高原》的舞蹈表演,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社区老年人们个个才华横溢,表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老年舞蹈队表演的多支舞蹈,有活力四射的《中华大舞台》、诙谐幽默的表演唱《回娘家》、翩翩起舞的双扇舞《红梅赞》等,台下叫好声此起彼伏;戏曲爱好者带来豫剧、河南坠子、曲剧演唱,不仅让社区的票友们一饱耳福,更是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社区太极拳队带来的飘逸潇洒、刚柔相济的传统文化太极《功夫扇》表演,让大家看到了老年人对健康、对美的追求。大家载歌载舞,一片其乐融融的温馨氛围。

除了联欢活动,志愿者还在东城区、建安区、魏都区及示范区组织了数十场形式多样的社区便民服务活动,如义诊、义剪、磨刀、健康知识讲座、法律知识讲座等,得到了社区及老人的普遍欢迎。老人们纷纷表示,志愿者把服务送到了家门口,很贴心,也为他们带去了很多安慰和欢乐。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