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开展结对帮扶精神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0-01-22 11:2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最近气温较低,您要注意保重身体。春节临近,我们特意来看看你们,祝你们过一个好年啊。”市救助站管理站站长胡建民对老人说道,老人笑逐颜开拉着胡建民的手久久不愿松开。这是1月21日,许昌市救助站管理站携全体党员走访慰问困难家庭的温馨场面。

为了让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全体党员和志愿者,来到了襄城县紫云镇马赵村开展“结对帮扶精神文明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对该村6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胡建民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耐心倾听群众心声和意见,力争服务走进心坎里,帮扶帮到点子上。

党员志愿者还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最后,慰问人员为每一户困难家庭送上米面油以及御寒棉被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而幸福的新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