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感恩有你 凝聚嘉彰 共创美好——许昌市社会福利院举办新春联欢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22 11:1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欢歌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内收养人员度过一个愉快的新年,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在2020年1月21日,举办了“感恩有你 凝聚嘉彰 共创美好”联欢表彰大会。此次活动,福利院内的老人、孤残儿童、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三里社区、市中心医院、新梦想艺术培训中心的志愿者共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贺新春佳节的到来。

联欢会在欢快、悠扬的歌伴舞《大地飞歌》中拉开序幕,瞬间整个活动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活动中,节目精彩纷呈,笑声不断,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特教部的亲子操《你笑起来真好看》、手语表演《爱因为在心中》、《舞蹈串烧》等节目带给大家轻松与欢笑,孩子们的歌伴舞《最美的光》、朗诵《弟子规》等节目展现出了希望的美好。

舞台上,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快乐与自信,他们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表演赞美生活、感恩社会,用自己的热情,展示出一幅幅绽放着生命与希望的美丽图画;美轮美奂的歌舞《半壶纱》更是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随后行政人员的小品《甄嬛歪传》更是突破自己娱乐他人,将联欢会笑点推到高潮;还有新梦想艺术培训中心带来的乐器表演《荷塘月色》《我和我的祖国》《红星歌》和市中心医院志愿者们的歌曲《甜蜜蜜》更是为整场联欢会锦上添花。最后,在特教部的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的优美旋律下,联欢会落下了帷幕,欢笑声、祝福声飘荡在现场,洋溢在每一个角落。

本次联欢会不仅让院内的老人和孤残儿童们感受到了春节的欢乐喜庆,还为他们带来了心灵的慰藉,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市社会福利院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活动中,市社会福利院还为2019年度优秀职工、创文突出贡献者和护理员大赛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表示鼓励,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为许昌市福利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