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1-23 09:2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月22日上午,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市救助管理站站长胡建民首先传达1月20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安排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全站职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责任感,认真做好入站必检工作;二是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组织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自查自纠,切实解决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一步强化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持续做好“冬季送温暖”专项救助工作,不能发生一起冲击道德底线的情况;三是加强单位节日期间工作纪律,督促值班、带班人员切实履行职责,严禁工作期间饮酒,不得出现空岗、脱岗现象,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带班工作;四是对近期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对疫情的正确认识,做到不造谣不传谣,在科学认识的基础上,做好防护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站内受助人员与职工的自身安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