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驻共建显真情  助力疫情防控战

时间:2020-03-20 15:0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处于防控决胜时期。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许昌市救助管理站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积极防控、科学应对,取得了积极成效。

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及各项工作的同时,许昌市救助管理站的党员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3月18日下午到寿昌社区协助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并为社区捐赠疫情防护用品:84消毒液20瓶、一次性口罩20只、一次性雨衣20件、一次性胶手套25双(50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您好,麻烦测量一下体温。”

“您好,请戴上口罩出行。”志愿者们穿上“党员志愿者”的红马甲,佩戴党员党徽,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为出入居民测量体温,积极宣传防控知识,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时期,党员干部更应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责,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一起行动,并肩作战,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保卫战!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