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组织看望慰问生病住院老干部

时间:2020-03-27 11:3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26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刘向阳,机关离退休支部委员李振东、崔欣中及局离退休干部科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因急性肺炎住院治疗的离退休老干部郭辉洲。

慰问组详细询问全面了解了郭辉洲的治疗情况、生活情况和住院期间陪护情况,传达了局党组的深切关怀,同时,还为郭辉洲送去了慰问物品。刘向阳在和老干部的交流中,积极引导老干部保持积极健康的思想,鼓励老干部要始终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主动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离退休老干部是单位的宝贵财富,民政事业发展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开拓和奉献,浸透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满意做为工作的第一标准,努力做到让老干部舒心、安心、放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