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爱心传递 糖果暖心

时间:2020-04-03 09:0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4月1日下午,一辆满载着美好祝愿的卡车开进了许昌市社会福利院,院里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这一卡车的徐福记糖果、糕点是许昌市政协委员、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秘书长、河南天秤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彦超联合许昌旭彤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欣,共同为许昌市社会福利院捐赠,价值20余万元。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侯丹热情接待了武彦超董事长和李欣总经理,因考虑现在疫情仍然存在,福利院里依旧是封闭的状态,侯丹向他们做了解释并简要介绍了福利院里孩子们的情况,武彦超董事长和李欣总经理表示理解和支持福利院的工作,并承诺之后将奉献爱心常态化,等疫情结束后再来福利院看望这些可爱的孩子们。

甜甜的糖果温暖着福利院的孩子们,虽然他们不会表达,但是他们知道在这个社会上总有人牵挂着他们,温暖着他们,等疫情褪去,我们一起拥抱这群可爱的人,感谢爱心人士为福利院孩子们的奉献,我们将铭记在心,牢记于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