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认真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13 16:0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4月10日上午,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支部采取集中分散座位的方式,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文革主持。

活动中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十条办法(试行)》和《党章》部分内容。

学习结束后,以“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为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治工作开展以来,认定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团结一心、排除万难、共同抗疫,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应有贡献,体现了党员干部关键时刻能够站的出来、危急关头能够豁得出去和冲锋在前的担当,得到了干部群众的赞扬和肯定,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国际上疫情形势不容乐观,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同时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的积极推进。

最后,李文革就“如何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助力脱贫攻坚进、进一步做好城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和信息核对工作等中心工作”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自觉。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战略部署,自觉把身子扑下来,把心沉下去,对城镇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信息收集及信息核对结果反馈等关键环节深入研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强化宗旨意识,积极履职担当。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决胜小康,就要不断强化宗旨意识,为民意识、责任意识,以脱贫攻坚责任有我的担当,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三是增强担当观念,提升责任意识。围绕脱贫攻坚工作,统筹协调用好、用活政策,精准施策,切实增强扶贫措施与救助政策的有效衔接,增强脱贫攻坚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