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为受助人员举办“运动让生命更美好”春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4-26 09:1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在生机盎然的自然环境下,最容易激发起人们的希望与好心情。为了丰富长期滞站受助人员在站精神文化生活,缓解疫情期间的精神压力,4月23日,许昌市救助管理站联合许昌市祥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们,为救助站内受助人员举办了“运动让生命更美好”主题春季趣味运动会。

“你看你看,我的杯子垒得多高”“哎,我的气球被刮走了”。上午10点,救助管理站的院内受助人员都认真愉快地进行着比赛。他们垒杯子的时候都小心认真,唯恐自己的高楼被风吹倒。运气球时,为了让自己的气球不落地,大家都紧跟着气球到处跑。闭眼敲锣的时候,有的人直直地走向桌子,有的人则走向场地的另一边。看着彼此的表现,受助人员都开心地笑了起来。

本次运动会设置有《盖高楼》《运气球》《盲人敲锣》《夹豆子》四项游戏项目。充分照顾到了受助人员不同的身体状况,通过垒纸杯、顶气球等不同的游戏项目,来锻炼他们的平衡能力、方向感等对肢体控制能力,让他们在游戏中感受对自己身体的掌控,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