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开展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

时间:2020-04-26 09:1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公共环境卫生整治等公共服务,大力弘扬文明新风,4月24日,许昌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中央公园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创建文明”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自带活动钳、抹布、垃圾袋,清理沿路、广场的垃圾,擦拭广告牌和公共自行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环保意识,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公园周边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温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政党员干部保护环境、热爱许昌、创建文明、同心抗疫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争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绿色文明的维护者、建设许昌的践行者!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