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文超到开发区调研指导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4-30 16:4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4月29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超带队到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指导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杨文超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夕阳红老年公寓、永安老年公寓,每到一处,杨文超都重点询问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卫生安全等工作,详细了解民政服务机构防疫措施落实、老人生活状况,亲人探访等情况,并对有序恢复养老服务提出具体要求。

杨文超指出,一是思想重视到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持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把安全生产的主动权牢牢把控在自己手中,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二是隐患查整到位。重点排查消防设施设备、易燃易爆物、消防通道、炊事间、食品储存、医疗物资储备等方面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把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中。三是节日管控到位。要抓好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对五一节期间前来探望老人的亲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服务对象安全。四是预防机制到位。要按照“五有”标准持续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以新的安全生产监管理念、方法和手段,提升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保障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