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暗访局属单位五一节值班、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5-06 11:2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5月4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到局属单位暗访五一节值班、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陈志远先后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市殡仪馆、市殡管所、市玉皇岭墓园等单位,重点了解了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卫生安全等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陈志远强调,一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好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信息报告等制度,做到值班人员无缝交接、信息畅通。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仍要持续做好出入人员管理排查、日常体温测量、口罩佩戴、规范洗手、场所消毒、室内通风、食品卫生检疫等工作。三是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日常检查巡查制度,重点排查消防设施设备、易燃易爆物、消防通道、食品储存、医疗物资储备等方面隐患,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