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玉皇岭墓园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5-22 09:5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5月21日,许昌市玉皇岭墓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市玉皇岭墓园主任王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了许昌市民政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墓园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期间是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时期,要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切实做到及时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近期关于安全防范工作的有关精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二要结合实际,加大监管、安全巡查力度,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各部门要立即进行全覆盖安全巡查,特别是对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重点领域进行重点摸排;三要结合疫情防控摸排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加强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四要加强应急响应处置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提前进入应急状态,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抓早抓小,及时有效处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