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玉皇岭墓园开展六一关爱社区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6-02 10:4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牵手关爱,情暖童心。6月1日,许昌市玉皇岭墓园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墓园的志愿者们走入付夏齐社区,慰问关怀困境、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鼓励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争做身心健康快乐的好儿童。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盒、铅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详细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家庭状况,鼓励孩子好好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对于困难家庭,勉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良好心情,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通过走访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和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带去了问候,传递了爱心,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留守儿童更是较为特殊的弱势群体。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市玉皇岭墓园将继续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以绵薄之力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