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携手庆六一 圆梦微心愿

时间:2020-06-02 10:4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6月1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携手共驻共建社区杨根思双拥社区,联合开展“携手庆六一 圆梦微心愿”活动,为军娃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活动前期,经与社区负责人沟通,了解到孩子们节日的微心愿主要是想得到公仔娃娃、水彩笔和儿童图书等小礼物。许昌市民政局党员志愿者们为社区孩子们细心挑选、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传递对祖国花朵的爱与关怀。

伴随着祝福,“携手庆六一 圆梦微心愿”主题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其乐融融,互动环节社区的孩子们踊跃上台,带来了背古诗、唱军歌、唱儿歌等精彩节目,民政党员志愿者们和军娃们进行了游戏互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分发了提前准备的节日小礼物,勉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快乐生活,努力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单位与社区彼此间的距离,也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祝所有的小朋友们都能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